晴耕雨读

醉酒

   她的情绪把我所有醉酒的情绪都驱散了,她窝在床上哭,拖着自己喜欢的姑娘,我都怀疑自己有没有醉,发了酒疯也没有流眼泪,我仅仅心里难过,为了什么我也不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世界太复杂,不想懂得太多,可是我真的是强忍着被迫接受这境地我的不开心,他们的不开心,我揣着自己的玻璃心,还心疼着她的玻璃心。我也只是做着背后的关心,我没有直达灵魂的本领,我没有成为懂得他们内心的人,因为连自己的内心我也没办法直达。

       这古城里的我们是怎么了,装疯卖傻的人一群又一群,我原本以为世界美好的像蔷薇花般,繁复些也觉得善心悦目,现在醉的倒是美轮美奂的,人生中第一次,醉在乱七八糟的作死的路上。可是真的很享受这里面的滋味,我不用懂得我说的话有没有意义,我知道我会逞强,在什么人面前都是一样,一面觉得温暖一面觉得倔强。而她呢?究竟是个什么角色。在我的生命中,出现那么多,不一般的命途,随手挑一挑都是不可思议的电影情节。烂俗的,狗血的,还是清新美好自由定义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哭着叫着闹得不停,我安静搀扶,去卫生间,拉上窗帘,没有关上门,望着头发蓬乱,衣衫不整,脚步颤巍巍,口中念念有词的她时,我的胃中升腾起一阵酸味,到底是她要吐还是我想把整个人的心酸都吐出来。我端着热水,坐在她的床边,那个像男孩子的妹子已经走了,我没想安慰一句,哭完自己就会好,就像我曾说过没有谁能够抚慰的了我们,自己的心伤记住的只有自己慢慢忘记水不算热,在伸到她嘴边的时候洒了一些,他大声尖叫,说烫到了她。其实这一声没有烫到任何人,倒是浇凉了我所有的关心和耐心。

       清醒的越早是不是越寂寞,看不见梦幻中的世界,我想我想我想,清醒的慢一点。至少别让我窥见醉酒的全部过程,然后再没有勇气醉下去。她说过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,说她喜欢的男人和女人都不会爱她,每个人都是自私她挂掉了母亲最后一个电话,她把几年友谊的信都给了对方自己什么也没有留下来,怎么可以这样说失去消息就失去,曾经的好朋友啊,就这样冷冷淡淡没有结果。曾经多么好的一群人,现在拿起电话她仍旧可以随时得到响应,她害怕一个人,害怕身边没有人吗明明已经不再像表面上的她,可是她还是用最欢乐的一面,面对着丑陋的现实,她的这二十年的经历常人又怎能体味,我也没办法体味的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并不是所有的人想法那么多,她让我给他既喜欢又讨厌的一人打电话,一直打一直打,终于打通,我何尝不懂,如此纠结的感情,一边讨厌,一边不舍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闹得上下楼鸡犬不宁,我静静地拽着他,抱着她,搀着她,拉着她,所有问题都没有解决的时候,我们哭着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回想过去,谁没有一段最深痛的领悟,而让你自己不愿意承认。

评论
热度(1)

关于我

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
© 晴耕雨读 | Powered by LOFTER